2017/07/06

170601~0605 韓國Highlight演唱會 PART 2

0604 PM 5:00
北村八景 → 三清洞 → 蠶室體育館 → 東大門

倒數第二天決定振作早起,頂著大太陽坐地鐵來到北村八景
好笑的是我連導覽的觀光公社都找不到,就自以為很瀟灑的從第一景開始走。
走完第一景,進了一間韓國家常麵館,吃完出發前還特意拿了手機問老闆第二景。

朝思暮想的韓國冷拌麵 ~ 好吃!





無奈問歸問了,東南西北的我還是走不出來,只好再問路
這次問到了看得懂些許中文的老婆和可以講英文的老公,兩人真是天作之合
老公還看出我是台灣人.厲害,問我要走10分鐘的路可以嗎?
然後頂著12點的大太陽,夫婦帶我走到只剩直路的路口告訴我方向,'
在老公說完 Have a good  time!下告別 ~ 讓我怎能不愛韓國呢?

第一景開始走,就會沿路看到這種古色古香的大門 ~

北村八景路上的豪宅
韓劇看多了,感覺裡面會出走來〝金歎〞(李敏鎬在《繼承者們》角色)



路癡的我在第二景走到死胡同,意外發現網路上都沒看到介紹〝尚宮住的古蹟〞
就在二景往下走一下子就看到了,我還覺得這是八景中最好看的。
這兩間房子(下面兩張照片是正面圖),就是尚宮住的古蹟



為了彌補糜爛的心虛,但又不延誤今天下午5:00的演唱會
我可是頂著正中午的大太陽在逛北村八景
別看這像鏡子的碑牌,真正在現場看它可是霧面的
第一次知道太陽的刺眼,可以把霧面碑牌變成鏡子

後來遇到一對台灣情侶,一起走完3景到8景然後到三清洞分道揚鑣
很多人是只看4景到8景的,這幾個景離的很近、比較好找。
這個一堆屋頂的也是其中一景

滿街韓服、配上古街道,有拍歷史劇的味道

三清洞也有些特色小店,可以邊逛邊往地鐵站走去~

三清洞街景 ~ 韓國街道的乾淨與舒服跟日本真的不相上下

而最後一場演唱會,幸運之神降臨了!
其實三場演唱會我都是找到區域後,再拿著問就定位的粉絲我的座位在哪?
一來我真的不太會看號碼、二來怕坐錯位置再被叫起來會更尷尬 哈哈!

第三場碰到大陸人,指了我的位置後、問我可不可以跟她老公換位置
她老公的位置就在我左前方,我一個人當然沒差就換了,
還聽到她老公回來後兩個人竊竊私語說遇到同胞了。
然後換到的位置旁邊來了一個韓妞,她問我可不可以跟她朋友換位置,看著她拿出的票
韓妞朋友的票 ~ 3樓32區10排4號

哇靠,我搶票搶了好些天都背下來方位了、一看那位置是正中間的區域,而且還算前面的排
我二話不說、也不給她反悔的機會,告訴我的票是後面那位先生的位置,但是她朋友可以坐這沒問題,交換了票就快快奔向〝神位〞,
我興奮到現在都想不起來我是用英文還是半猜韓文跟對方交談的???
三樓正中間&很靠近2樓的位置
這視野比第一天2樓邊邊的位置還好

開演後更興奮了,不僅動作和舞台效果看的超級清楚
如果我的視力有2.0,連龍少的表情我都可以看到了 YA

旋轉舞台昇起後,表情就映入眼簾了
這是5子演唱會必有性感橋段 ~ SWEET ROOM ......一連好幾首的麥克風舞
P.S.這是6/3拍的,6/4位置太好、我用眼睛認真拍攝這橋段,沒用相機拍


整整看了三場演唱會,尤其最後一場真是非常滿足,決定好好祭一下自己的五臟廟
豬腳餐 韓圜32,000


年糕+餃子湯 可以續鍋 ~ 超級好喝
來了韓國這幾天,懷疑前世是不是韓國人
不但沒有水土不服,還每樣東西都好吃
連明洞的霜淇淋都感覺比台灣好吃

中間就是韓國大醬,沾旁邊蔬菜吃
大醬味道有點像豆腐乳

最後一天是下午的飛機,利用早上時間往飯店路程不到5分鐘的現代百貨把握最後時間
買了columbia 特賣的背心和外套,
韓國品牌我沒有研究,如果是國際品牌,這次shopping的心得是如果在台灣就注意價錢,
在韓國特賣地方是可以挑到比台灣便宜的價錢的。

後記:
1.
大約離機場巴士到站剩7分鐘時,走出旅館,站牌處連我一共有兩個人在等車
有輛計程車停車靠站問我們兩個人韓圜33,000,我回程是在仁川機場搭機、車費韓圜15,000
所以我有點心動,看了另一個在等車的女生,後來那女生回絕了司機說大巴快到了。
計程車走後那日本女生問我是在仁川還是金浦?才知道我們兩個是不同機場搭機。
然後我們用簡單的英文聊了起來~
日本女生:你來日本作什?
我:concert
日本女生:?
我:Kpop concert
日本女生眼睛亮了起來...
日本女生:你來看那一場?CNBLUE?
我:你先說
日本女生開心比著身上帆布包:2PM
我:HIGHLIGHT,舊(韓語"故")BEAST,我看了三場
日本女生:Good job(她稱讚我是好粉絲),我看了兩場2PM演唱會
嗯 ~ 有種他鄉遇故知的心情。

2.三場演唱ENCORE應援曲 Lullaby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