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3

DAY 2 ~ 2016 花蓮行

161116~18

第一天 汐止 → 七星潭 → 花蓮 go快樂寵物民宿 →東大門夜市
第二天 go快樂寵物民宿 → 林田山 → 花蓮文創園區 → 好吃鵝肉 → go快樂寵物民宿
第三天 go快樂寵物民宿 → 周記包子  →太魯閣 → 汐止

第二天睡到快11點才起床,出發前有做功課、從民宿花蓮市到鳳林林田山途中有沒有特別的餐廳
後來還是決定來到林田山入口滿妹豬腳解決中餐,老實說餐普普、而且還禁止寵物入內,
還好我們來的季節很涼爽,如果是夏天、奉勸有帶毛小孩的千萬別來,
因為
這一餐、還沒值得吃的汗流滿面。

林田山就是過去台灣四大林場之一、因為這採伐自成一個當時繁華的聚落。
我家還蠻愛這種深度旅遊,看著一個個小小的展館、文獻和保留下來的文物,想著當時的生活情形
連磚瓦都有一個特別記念館,還有那個
場長宿舍、非常值得一看,
我這俗人看到裡面全部都用實木作隔間.....,第一個想到的是、這間裝潢光材料就破百萬了吧。

林田山入口處木雕藝品
看到火車就想起在阿里山也有拍類似照片,那時還沒養三毛
多多拍完照就放他自己在椅子上閒晃
從小當慣Model的他、一看到要照相就自己探出頭
很三八的硬要尬一角

這裡的展館都沒有禁止毛小孩進入,所以我家可以坐在推車上跟著我們一起參觀!

參觀中場,我家找了個僻靜地方讓三個下來活動一下,非假日又不是觀光熱點的林田山還蠻舒服的。
多多一樣到處找草吃
這次出遊小M的精神真的不錯~
眼睛不好的妹妹很認真的走著她的路
這古色古香的屋子,看著就舒服
小M精神雖然不錯,但我還是會強制他休息、以免他在這次旅程中充電不及
被限制行動的小M又開始覓食

離開林田山約莫5點多、還有點早,本來想轉往慶修院、但他6點就休園,所以後來轉往花蓮文創園區,這也是個順道可以走走的地方,但這趟旅行整個很休閒、所以沒拍照。

花蓮文創園區購物時跟多拔說到鵝肉先生不知道開到幾點?
湊巧店員聽到,跟我們說不用擔心、他開到很晚。
後來到鵝肉先生時、很幸運有個很近的停車位,到達鵝肉先生後找了個一樓戶外大圓桌和其他人同桌,
對面兩個自由行的大陸女生認出我家、說昨天在東大門夜市也有碰到
(這也太太巧了吧)
還說小M不能碰.會咬人,妹妹可以摸 ~ 我家國際外交算作得不錯、讓人印象深刻。
P.S.鵝肉先生目前只營業到PM8:00(陸客限縮、生意也看出明顯受影響)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