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

DAY 1 ~ 2016 花蓮行

161116~18

第一天 汐止 → 七星潭 → 花蓮 go快樂寵物民宿 →東大門夜市
第二天 go快樂寵物民宿 → 林田山 → 花蓮文創園區 → 好吃鵝肉 → go快樂寵物民宿
第三天 go快樂寵物民宿 → 周記包子  →太魯閣 → 汐止

花蓮和南投是我家旅遊首選,因為這兩個地方多是天然景色、接近自然!
這次行程安排非常鬆散,原來有意挑戰慕谷慕魚、但目前三個毛小孩和大人年事都已高,最後還是決定放棄,以免為了這個點、之後的行程太過疲累。

在蘇花公路、會暈車的多多,早餐吃得太飽、所以第一天就吐在妹妹身上
還好妹妹是「香」格格,即使嘔吐物上身、還能保持原有的體香。

花蓮第一站還是來到七星潭,兩年前來下大雨、今年雨還是忽大忽小 ~
花蓮機場是軍用.民用共用
第一次看到好幾台軍機呼嘯而過,奇怪的是在家裡專管飛機的多多卻沒反應
可能外在環境、不像在家裡一樣無聊,所以地上沒搞定、沒暇管到天上飛的!



七星潭整個腹地廣闊,一望無際很舒服

笑得開懷的多多

小M在出發前特別把狀況調整好,這次表現的也好棒
以前在小M還沒發病、和多多沒被大黑狗當豬肉叼著咬,我家對陌生狗(包含浪浪)都不會排斥
但是之後、看到大點的狗,為了避免多多仗著爸媽在、白目低吼作勢,一看到狗狗都叫我家快快離開。
追著多多的可愛小黑狗,發現多多不理他
轉移目標、當這正在吃的東西的人家的「家人」
P.S.小黑狗是七星潭攤販所養,據說非常聰明、來去自如
自己來、自己回去(其實我覺得是不太好的)

當準備放棄、整理好三個小毛上車,雨卻又停了,於是我家不肯放棄的停在七星潭上上下下。

七星潭海邊的海天一線、即使天候不佳,眺望起來、一樣心曠神怡 ~

因為雨勢,一會上車、一會下車
在等待拔拔去買烤魷魚時,讓兩兄弟在圍牆上、省的落地要再整理

背後海的景色不錯,好久沒拍這種照片了 ~ 趁空拍一下!
無聊的小M開始進入冥想 
小M終於找到目標進攻 ~ 不知名的食物碎屑!
民宿離七星潭非常近、大約10分鐘車程,準備前往民宿前先打給民宿老闆
這次民宿我非常滿意,老闆是個真愛毛小孩的人,她家的樂樂是享受著全家的愛下成長、而民宿的誕生.起心動念也是因為樂樂。

樂樂和多多一樣是標準型小瑪,樂樂已在三年前當小天使,所以當老闆娘看到多多、非常喜歡他,離開當天還一把抱起多多、我想她還是非常想念樂樂吧!

P.S.整理照片時發現我竟然沒拍民宿照片,但是這寵物民宿、花蓮非常有名,
      如果有意住宿,網路上有非常多分享與好評 狗go快樂 ~ 
這是我從官網借用的照片~ 這次我家住宿的白水泥
位在一樓,對我家出遊三天、行李卻像去環島般多的狀況,搬運上比較方便

要不是怕多多這個嬌貴的王子亂咬人,老闆娘要抱多多幾次來填滿心中的想念、我可是很樂意多多可以有這個慰藉老闆的功能的。

至於晚上的東大門夜市行程,就是一個外地客打發晚上無聊時間、和隨意覓食的地方
我沒特別感想,所以就省略了。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