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

淺水灣 Share

150912


8/15:中和環球 (發現秘密天地:民生寵物公園)
8/29:竹圍漁港

有一陣子沒到淺水灣了,大約兩點就到了,停好車從海邊步道開始走,
是不熱、但因為方向的關係.陽光非常刺眼。

今天淺水灣人非常多,我和拔拔打算先找餐廳避一下陽光,
走著看到Share咖啡有個很舒適的位置,可以讓我們全家賴一下
準備進去時,拔拔問:Meggy呢? 
後來拔拔在一個小彎找到Meggy,她正轉完圈圈、打算往回走去找我們,
她是因為人太多.腳太多很難認、走失了。

第二次來到Share咖啡,這時除了我家、只有一桌獨自閱讀在等小孩的媽媽,
人不多、就不會吵,比起其他客滿的餐廳、Share反而是更好的選擇。
多拔打電動、我翻著餐廳的雜誌,待了兩個多鐘頭、直到快 6點太陽才不刺眼,
但離天黑也沒多少時間了。
刺眼的夕陽已經斜照入餐廳
多多跟在自己家一樣,很喜歡站在沙發扶手
一出餐廳海邊步道上就擠滿人,拔拔非常神經緊張的叫我看好三個小朋友,
原來今天夕陽很美,而餐廳外的位置拍照最好、難怪擠滿了人
走過人潮比較多的地方,我家也把握落日前搶拍。
現在每天都很開心的皮Meggy
拍著拍著來了路人甲
沒帶相機,iphone同時拍人和夕陽很難平衡光
單獨拍夕陽就還OK

小M前兩天才不吃不喝,找到啪袋原因後、在一次綠色大便後,終於解除一半警報
 (→照顧分享在下一篇文章)
今天他跟以往一樣皮,我呼聲阻止他、拔拔卻說讓他盡情玩吧!
應該是前幾天的狀況、也有驚嚇到拔拔吧!
小M超愛多多,出門第一要務除了找餐廳
就是顧好多多

走了一趟天色已經黑了,對妹妹眼睛有些吃力,
還有每間餐廳都要進去嚐嚐的小M、毛色黑嚕嚕的(拔說下次要給他戴發亮的頸圈)
人家叫又都沒在聽的,非常怕他丟掉。
只有多多出門都不需要操心,果然從小時的魔鬼訓練有差,
不會離太遠、玩一玩會自動找人。
這間新的Blue Villa,小M還蠻愛的、每經過一次就巡一下
真是有眼光的小孩,這是附近最高檔的餐廳

今天還有一個大驚喜,小M遇到他兄弟了,
這是7年來、小M遇到跟他最像的狗狗:Buddy,而Buddy恰巧也是8歲。
對照身世,小M是高雄街上流浪小霸王、Buddy則是士林寵物街買來的
小M有點怕Buddy,推他到Buddy面前
他也不敢挑釁只趕快離開
這位是Buddy喔!
連脖子後的一搓白毛,兩個都右邊多些
除了剛開始陪伴Buddy的媽媽,後來從沙灘上來的阿姨也是驚呼太像了,
媽媽的小女兒在分手時還對著小M說Buddy再見。

後來轉去富基吃晚餐,富基現在變成進去都要收停車費
還在辨認入口時,看到一家富基外生意不錯的餐廳美X,我和多拔就決定進去試試
當下吃都覺得食物大份又便宜,炸的和水煮的海鮮也很新鮮,
但半夜我就開始拉肚子、隔天下午換拔拔也鬧肚子
討論後應該是炒的海瓜子和一個三拼出問題,但因為加了蔥.薑.蒜.九層塔、掩蓋掉氣味,下次把這家除名。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