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24

2015的農曆年

150218~0222

每次出遊後,小孩們都累翻了 ~ 誰疊誰也不在意了

這個農曆年除了除夕在家忙打掃、初五收假日最後一天.還是在家忙打掃外,每天都出遊!
今年的小M也特別神勇,到了初四還精神算OK的狀況下、遊玩台茂。

而妹妹是第一個好好過的年 ~
明明就已經來第三年了,怎會今年才好好過呢?
第一年還處於中途身份,腦袋也還懵懵懂懂,而出遊當然也沒跟到
第二年更慘,雖然已經被麻麻收養,但沒事挑了聖誕節去開白內障,開完不但痛得要死、還全瞎了!!!
後來雖然勉強恢復部分視力,但整個年都戴著超大項圈、而且避免感染,所以出門的天數也很節制。
所以妹妹從除夕一起吃涮牛小排團圓飯就開心到不行,每天出去玩也都坐在前導座、洌嘴開心笑外加轉圈圈。

多多就不用說了,每天都像新開封的金頂鹼性電池,活力全家第一名,連拔拔麻麻都望塵莫及!

只是過年到處人山人海,所以照片沒拍半張,就是很盡興的享受一家出遊的時光。

初一:林口竹林寺 
初二:桃園大溪老街 (停車位超難找) 
初三:建國藝文特區 + 大安森林公園 (經歷前天塞車和停車位後,決定不去老街和風景區)  
初四:台茂 
( ↑ 陪拔拔發開工紅包順道去,停到停車場七樓,餐廳狗狗不能進去、美食街一位難求,
     但百貨公司前大廣場讚 ~ 又大又乾淨又安全) 

其實從妹妹開刀完後,就信守著兩週帶毛小孩出遊一次的承諾,就連假日拔拔的工作行程都努力配合,
雖然每次精疲力盡回家還要幫三個小毛頭洗澡 ~ 超累,
但是看到他們出遊的笑容,一切就都值得了。
所以拔拔說:只要是他們三個的事,我比上班還要認真。
這是在內湖運動公園所拍到的夕陽,iPHONE拍得很差.但實景很美
現在出遊如果是舊地重遊常沒拍照片.只是認真玩

這天
拔拔放下我們去辦事,
而多多.小M.妹妹現在都會乖乖跟著我
所以我可以一次帶三個很輕鬆
那天我們玩了好久
後來找到一個作仰臥起坐的大座椅讓小M和妹妹休息而我也閉目養神
只剩多多繞著我們圓周繼續玩

忽然有一個單車客停在我眼前
迅速拿起相機我才發現眼前這好美的夕陽!
享受簡單的生活、品味平凡的幸福 ~ 我們一家子正身體力行中!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