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3

【轉PO】有階級的愛

好久沒更新格子了,這期間仔仔不幸飛走( ←心情還沒準備好寫下)

三兄妹一切安好,維持著兩週一次出遊,只是天氣熱、暫改為各大百貨遊走
入秋了,三兄妹不久將再重出江湖!


今年天氣超熱,除了吃晚飯後會全家轉戰臥室吹冷氣 ~
今年更是早早,從8月就設定客廳冷氣在中午最炎熱時、定時開關3小時,下班回家客廳還殘留著舒適的冷。
假日更是全天冷氣伺候,連瑪麗亞滿身臭汗在外頭拖著地時,還得時不時口頭教訓著、不爽被我關在冷氣房硬要跟著我、大聲鬼吼鬼叫的多多。
三兄妹在開著冷氣、涼爽的臥室


睡到鋁板翻掉的多多
睡到滑下墊子的大屁M

奇摩部落格關閉後,很多習慣潛水訂閱的格子不知搬家去向?
FB的閱讀習慣,除了特定好友外、實在不是很習慣FB短短的文章模式
 ↑ 其實上面這些話有些不知所云?

Anyway其實我是想分享下面這篇出自於:
阿公阿嬤碎碎念 【有階級的愛】 → 連結在此


P.S.文章無法copy,但是好切中心裡的感受,長久鳥氣看到文章後感想 ~ 深得我心
       所以還是用截圖方式載下,如有侵權.請告知後馬上撤下。

除了這篇文章,人字拖小桓帶著bibi第二度出遊日本,一切行程配合著bibi身體狀況
住有廚房的日本民宿 ~為每日準備bibi鮮食
逛著日本超市 ~ 購買新鮮食材為bibi烹煮
閒適遊著日本公園 ~ 因為bibi也不適合太激烈運動
看似再平凡普通不過的旅遊描述,確包藏著最深切周到的愛。

其實我的標準也不是要像小桓或阿公阿嬤的人才有資格養毛小孩
只是當你將焦點全放在「小孩」
卻又一邊昧著良心說,我的狗狗自由自在沒人管很幸福...我的狗狗一點也不想和我的小孩一起出門
翻成白話文應該是~ 我的注意力都在我的小孩身上、我只帶我的小孩出門
如果可以痛快承認,感覺還讓人舒暢點。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